小燐音请嫁给我

跑去酒吧遇上前男友,当场被老公抓包怎么办(一)

  夫管严小娇妻+恶魔霸总

  小情侣日常。

  日常小幻想。

  

  清晨,顾柔从傅严川怀里醒来,宽大的肩膀挡住了顾柔眼前的大片光明。

  顾柔努力的想要钻出傅严川的怀抱,伸出手臂想要去够到桌子上的手机,看看时间。

  昨夜太过疯狂,傅严川还沉睡着,只是充满肌肉的双臂太过有力,怀里的顾柔一大清早就被勒醒。

  感受到怀里人儿的动静,傅严川才睁开双眼,安静的盯着怀里的小人儿。

  才几点,这小家伙就醒来了,按平时不得睡到个大中午,要自己做好饭菜哄着才肯起床。

  傅严川也不说话,只是默默的把双臂的力量再加强些。

  还在专心拿手机的顾柔并没有发现傅严川已经醒了,努力的用已经伸出傅严川怀抱的手臂,撑住身体,试图把身子也一起逃离傅严川的怀抱。

  傅严川看见了顾柔的动作,手臂上的力度变得更大些,紧紧的将人扣在怀里。

  感觉到压力的顾柔才发现傅严川已经醒了,也不打算出去看手机了,重新钻回傅严川的怀里,蹭蹭他的胸膛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醒了。”顾柔捏捏男人的锁骨。

  男人的身材一直有在训练,保持得很好,全身都是健硕的肌肉。

  “你乱动的时候,怎么今天起这么早。”傅严川揉揉怀里小人儿的脑袋,自家的老婆真可爱,软乎乎。

  顾柔嘟起小嘴,“我的问题咯。”

  粉嫩嫩的小嘴,傅严川没忍住,低头亲了下去。

  “唔……”顾柔想要推开傅严川,可细皮嫩肉的她才不是傅严川的对手。

  被吻得迷迷糊糊,顾柔严眼里蒙上一层水雾。

  “宝贝乖,再睡会。”傅严川笑着哄哄顾柔,双臂紧了紧。

  顾柔委屈,“不要,我饿了!”

  “嗯?又饿了?昨晚是我没有喂饱你吗?”傅严川眼里似笑非笑。

  顾柔的脸瞬间羞红,双手放在傅严川的胸膛上,用出全身的力气,推开他,他没被推开,自己倒是被自己的力量给推滑出去了。

  顾柔气不过,想着拉起被子盖住自己的脸。

  这一切傅严川都看在眼里,笑着用手臂挡住被子,就安静的盯着生气的顾柔。

  顾柔想起昨夜发生的一切,她越想越生气,最后没忍住,小声的骂了傅严川一句“禽兽”。

  声音虽然小,但傅严川全都听到了。

  凑过去把人捞进怀里,“再说一遍?我觉得昨晚并不是你的极限。”

  顾柔一惊,立马认错。

  “没有没有,我饿了,呜呜,老公给我做早餐吃好不好~”

  在他的怀里使劲撒娇,试图没过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  这一蹭,把傅严川又蹭出一身火,伸手捏住顾柔的脸,另一只手紧了紧。

  “又饿了?昨晚没吃饱?大清早就又想吃?”

  虽说都已经老夫老妻了,但顾柔还是很容易就脸红。

  “你别乱来,我是真的饿了!”顾柔使劲想要推开傅严川。

  “好,不乱来。”傅严川摸摸顾柔的脑袋,就松开她,起身离开床铺。

        傅严川站在梳妆台前穿衣服,顾柔的眼神不自觉地往他身上瞧去,看了这么多次,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多看点。

  勾人心魂的肌肉线条,随着穿衣的动作运动。

  穿好衣服的傅严川也发现了正在看着他的小家伙,笑着说道:“好看吗?要不要先吃这个?”

  顾柔又害羞的往被子里钻,这个臭男人,就知道勾引她。

  傅严川看见顾柔的反应,高兴地笑了。

  “我去给你煮粥。”

  等到传来关门的声音,顾柔才敢把脑袋探出来,露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观察四周发现确实没有了傅严川的身影后才敢踢开被子。

  可恶,热死了。

  都怪这个臭男人。

  顾柔一身的汗味,夜里傅严川虽然帮忙洗过了,但被他抱着睡了一晚上,男人的体温普遍比女人高,所以顾柔睡觉的时候就一直在出汗,早上就这么被热醒的。

  身上就一件夜里傅严川给她套上的,薄薄的睡裙。

  顾柔跑进房间里的卫生间打算洗个澡再下去吃东西。

  站在镜子面前,顾柔绷不住了,火气蹭蹭的往上涨。

  全身上下都是吻恨,脖子以下全都没有放过。

  某些地方还有淤青。

  顾柔生气得嘟起嘴,心里狠狠的骂着老男人。

  坏人,臭男人,就知道欺负我!!!!!

  顾柔打开洗澡水,整个人都走进花洒下面。

  傅严川煮好粥,盛好拿上楼打算亲自喂顾柔,毕竟昨夜他确实过分了,哭了好久都没有放过。

  推开门就遇上刚从浴室里出来没穿衣服的顾柔,看见她娇软的身姿,傅严川只感到小腹有些热,全身都开始逐渐发烫。

  顾柔看见他进来,直接跑进被子里,也不管身体上的水有没有擦干。

傅严川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强忍住身体中的那一份燥热。

  “你出去!”被子里的小人儿发话了。

  傅严川现在也不敢不服从,要是惹生气了,很难哄。

  “我把粥放这,你记得吃,赶紧穿衣服,天气凉。”傅严川把碗放在床头柜上,关上门离开,再次下楼回到厨房。

听到傅严川走了,顾柔才敢出来,跑到衣帽间把衣服穿上,又在大落地镜前看看有哪些地方露出吻恨。

  吃饱了顾柔才敢下去。

  客厅。

  傅严川已经穿好西装,正站在沙发前整理袖口。

  “你要去哪。”一下楼就看见傅严川要走,顾柔急忙跑去下抱住他。

  傅严川紧紧地抱住她,在她身上狠狠的吸了一口她独有的香气,充满着磁性的声音从胸腔传出。

  “公司有点事,今天可能会回来晚点,你乖乖在家好好吃饭,我让东姨给你送饭。”

  顾柔虽然还在因为他亲了自己一身的痕迹生气,但想到男人要离开,心里还是生不起气来。

  平日里她最粘他了。

  “乖听话。”

  傅严川走了,顾柔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,直到好友林欢欢打来电话叫她出去玩。

  “什么?去酒吧?”顾柔害怕傅严川,一向夫管严严重了,傅严川不让去哪就不敢去,酒吧更是没有他的允许不能去。

  可她现在想要气一气傅严川,让他昨夜这么狠,让他一大早就出门。

  “怎么?你家老公不给你来?”林欢欢在电话里笑着说。

  “去!怎么不去!”顾柔自然知道她想要刺激她,可她想气傅严川。

  把身上有痕迹的地方全都给遮好,又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,长袖高领整装待发。

  大白天去酒吧能干什么。

  林欢欢说,那边可以点男模。

  既然如此,顾柔的心里更是想要气死这个臭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还有没写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