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燐音请嫁给我

【食物语】当你要和他一起出去玩但穿的很少

  本文设定女少,会存在ooc

  以下女少为第二人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快过年啦,你想着去人间买些年货回来装饰空桑,这段时间又正巧遇上寒潮,铺天满地的大雪把空桑和人间变得白茫茫一片,可你不愿意等雪停,硬是要早点去买,生怕来不及回来装饰空桑,陪大家过上一个好年。

  

  

鹄羹

  “少主,多穿一点,外面冷。”鹄羹贴心的为你披上剁椒鱼头织给你的围巾。

  “谢谢,麻麻,不,谢谢鹄羹!”你又再一次差点说漏嘴。

  鹄羹捏捏你被冻红的鼻尖,“好了少主,需要我的羽翼为你挡风吗?”说着他便扑腾两下雪白的大翅膀。

  “啊啾。”硬是要风度的你狠狠地打了个喷嚏,这可把鹄羹吓得一激灵。

  “少主。”一阵强风袭来,鹄羹张开羽翼一下就把你抱在怀里。

  你抬头便看见鹄羹心疼的眼神,“少主,都说了让你多穿一点。”

  你吸吸鼻子,“没事,不冷哈……”

  鹄羹斗不过你,只好给你套上一个毛绒绒的帽子。

  第二天的你,躺在床上喊麻麻。

  

  

鸡茸金丝笋

  “仆从!你怎么就穿这点,是我给你设计的衣服不够好看吗!”

  当你头发粘满雪花,还光着腿穿短裙的站在鸡茸金丝笋的面前,着实是把他吓了一跳,不明白光腿神器的他以为你不穿裤子!大冬天的不穿裤子!

  “没有啊,我不冷。”你戳戳自己冻得僵硬的鼻尖,不冷,才怪。

  鸡茸金丝笋围着你转了好几圈,又跑到房间里拿出了一件新衣服,面色红润,“喏,穿上。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?”你把衣服接过,打开后发现是一件暗红色大衣。

  “打算过年送你的新年礼物,既然现在这样,只能提前送给你了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的你感到欣喜,冲过去抱住他又跑到镜子前换上,还转了个圈,暗红色的大衣衬托的你的皮肤更加的白皙,衣服的长度也刚刚好,显得你更加高挑,样式也是今年最流行的。

  “谢谢你!小笋。”你很开心。

  “为我的仆从是值得的,款式很不错吧。”

  “嗯嗯!小笋做的衣服最棒了!”

  


佛跳墙

  清早佛跳墙就来到你的房间进行着每天一次的叫醒服务。

  “美人~”

  眼睛还没睁开,就先问到了福公身上的香味,你忍不住往他的方向凑近了些。

  “该起床了,你不是说好今天同我一起出门的吗?”佛跳墙的手拂过你的刘海。

  “唔,知道了,马上起来。”你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起来,洗漱穿衣整理好,拿起新买的包就要拉起佛跳墙出门。

  你拉拉佛跳墙,却发现人丝毫未动,回头就看见佛跳墙一脸不担心。

  “嗯?怎么了。”你并没有都发现他的不担心来自于你的穿着,就一件加厚的裤子和短装羽绒服,这寒风得直往里窜。

  “美人,福某知道你善于搭配,可这样的衣服……会不会冷了些。”

  “外面不冷吧……”你透过窗看着外面被大雪覆盖了的空桑,怎么感觉看着是有点,但只要不刮风,就不会冷!

  “要不……你帮我挑一件穿上吧。”

  “如果是美人的请求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十几分钟后,来自福公的爱,穿着长长的羽绒大衣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

玉麟香腰

  “少主,该出门了。”玉麟香腰敲敲你的房门。

  你打开门的瞬间,寒风带着雪花冲入你的房间,你被冷得一哆嗦。

  “快进来。”

  玉麟香腰很快就注意到你刚才的动作,“少主,我把寒英留在外面吧。”

  你看看他身后的神兽,“他不会变成冰淇淋吗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“吼。”寒英低吼表示生气,玉麟香腰没有理会它直接把门给关上。

  寒英委屈。

  “少主,你就穿这些?”玉麟香腰看着你单薄的小身板上就穿了几件衣服,“外面,很冷。”

  “没事呀。”你穿着加厚的冬裙在他面前转了一圈。,“好啦我们出门吧。”你拉起他的手就要出去。

  “寒英还在外面等我们呢,不然一会他真的变成冰淇淋了。”

  突然,一件大衣披在了你的身上,是他的衣服,“寒英不怕冷,我也不怕冷,把我的衣服披上吧。”

  看着身上快要拖地的大衣,你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玉麟香腰牵起你冰凉的手,放在掌心捂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学生笔文呜呜呜,求喜欢推荐评论。<比心>

  没抽到年限哭哭。

评论(9)

热度(2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