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燐音请嫁给我

【食物语】少主给玉麟香腰买了装饰-雪麟角

  本文设定女少主,ooc我的,菜男人也是我的【坏笑】

  雪麟角真的好配腰子的春节衣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新开的巧手精制商店看见了一对挂着红丝线的兽角,仔细一看上面写着雪麟角,大概是和冰麒麟一样的角吧。

  你想着它和玉麟香腰的那套衣服一定很配,于是就花下重金将它买下,送给了玉麟香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买下雪麟角,第二天一早训练完的你就跑到他的房间寻找他。

  看着手里包好的礼物盒,这么大的盒子,不知道他会不会很喜欢。

  敲门,听到里面传来声音。

  你推开门,看见玉麟香腰正在擦拭笛子,寒英爬在边上歇息。

  他抬眸,“少主来了。”

  “吼……”寒英低吼向你表示问好。

  你把礼物盒藏在身后,靠近他才把礼物盒拿出来,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  玉麟香腰看着你手里的礼物盒,一惊,“少主是又给我带了什么礼物吗?”

  “你打开看看。”把礼物盒放进他手中,你就蹲下摸摸边上的寒英。

  寒英感到舒服,用头蹭蹭你的手掌,毛绒绒的,蹭得你掌心发痒,不禁笑出声。

  玉麟香腰打开盒子,发现里面是一对和寒英头上一样的兽角,眼里闪过疑惑,“这是……寒英的角?”

  “我看见和上次买给你的衣服很配,就买下了,喜欢吗,快戴上看看,嘿嘿,和寒英一样有角啦。”你开心的在他面前转来转去。

  玉麟香腰看着你欢快的样子,眼神变得越来越温柔,嘴角上扬,很喜欢这样活泼的少主。

  “戴上这个,我就和寒英一样了吗?”他戴起雪麟角,眼睛看向你,像是在想你询问看起来怎么样。

  看到他戴起雪麟角的一瞬间,你一惊,连忙把他推到镜子前,“快看快看,很好看吧。”

  玉相遥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更多的目光还是停留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可你刚把他推到镜子前就跑走了,跑到他的衣柜门前,打开衣柜翻找着什么。

  房间里不冷,他更是不怕冷,因此就只穿了一套方便行动的衣服,平时出门的衣服都放在柜子里。

  见你没有理会他,只能再欣赏一下头上的角。

  角上挂着红色丝带,一边的角上还有一个小小的中国结,两边还有小元宝做装饰,满满的新年味道。

  “少主,你在找什么?”见你迟迟没有过来。

  “啊哈,找到啦,你把这套衣服放得可真深。”你的半个身子从衣柜里出来,手上还拿着去年给他买的那套新衣服——琼灯镂雪。

  你抱着衣服跑到他身边,要让他穿上。

  他很配合你,为照顾矮小的你,他半蹲下身子让你能够把衣服批到他身上。

  你努力的帮助他穿上衣服,同时他也很享受和你待在一起的每一刻,空桑少主平日里公务过多,很少会有这样和少主单独在一起的时间。

  玉相遥看着你的小脸,心里很开心,但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  穿好衣服,你在他面前跑来跑去,不停的找角度看他的样子。

  “好看吗?”他眼里透着浓浓的温柔,目光永远都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“很好看,超级好看,不愧是我空桑少主看上的东西!”你骄傲的在他面前扬起下巴。

  寒英蹭蹭你的小腿。

  “寒英也说,很好看。”他抬起手,摸摸你的头发。

  “我要出门给小动物们都看看,我的少主为我买的礼物。”

  他轻轻的将你抱在怀里,他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真希望这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可以更久,更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像写的有点小短(搓手手)

  彩蛋是玉麟香腰出门炫耀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